24K99>正文

黄金眼下还能爆发?下一波牛市何时孕育?道明:短线跌幅浅 唯有下破这一位置才有压力

文 / 十门来源:24K99

24K99(北美) 周三(0311)报道,现货黄金日内回补此前两个交易日的大幅失地,至发稿前,多头一度最高触及1666.40水平,较7年新高1702仍有42美元的空间。

英国金融时报指出,近期引发黄金疯狂波动的主因只有一个-----尚未终结的疫情。

随着疫情进一步源源不断的海外扩散,对本就遭遇经济逆风的2020年而言,似乎更添阴影。

央行纷纷开启意外的降息之举。澳洲联储,美联储,英国央行....投资者进一步押注欧洲央行将是下一个紧跟步伐的主要央行。

投资者不禁质疑,这波涨势是否还将孕育新生?

技术面看,认为至少从2013年起的黄金走势而言,多头普遍交易在1150-1350区域,仅仅是2019年夏季之后,瞬间突破1400大关,此刻已经经历了一波攻破1700的涨势。

关键性而言,黄金仍企稳于20200SMA均线上方。

能够预测的是,下一波牛市的来袭,仍需要借助宏观力量,如央行在未来几年中面临政策的压力。

道明证券表示,当前在疫情影响下的黄金上行动能仍稳固,由于此前下跌的跌幅较浅,认为多头有望延续投机性头寸的实力,进一步攀升。

尽管短期内流动性仍是风险,但全球范围内进一步降息和刺激政策的押注将给到基本面扶助将令黄金在当前点位仍能继续攀升。

除非金价下破1660,将使得多头面临一定压力。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