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ETF揭黄金投资的“火热” 短暂区间震荡后欲有更多操作

文 / 十门来源:24K99

24K99(北美) 周四(0312)报道,国际金价日内展开震荡整理的模式,多头维持在1650-30区域内,波幅暂为20美元。

分析人士指出,尽管疫情持续海外扩散,且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对欧洲26国长达一个月的旅游禁令使欧盟不满,但黄金日内仍较上半周表现有所回落。

因市场押注全球主要央行和政府都将纷纷采取措施,以抵御当前的下行压力,舒缓了部分紧张的情绪,但预期黄金跌势仍有限。

Phillip期货公司日内指出,如果今晚欧洲央行采取降息或刺激政策,则将利好黄金走势。

SMC Comtrade机构大宗商品研究部门副总裁助理Vandana Bharti点评称,“黄金现在正感受到金融市场和旅游业下跌带来的压力,部分投资者获利平仓,使得金价短线回落。

不过,以全球最大黄金ETF机构SPDR Gold Trust周三的黄金持有量,已经接近逾3年最高。

澳新银行大宗策略师Soni Kumari指出,ETF的表现反映出了投资的一面,更低的利率黄金和更多避险需求将刺激黄金再次走高。

道明证券指出,黄金当前的表现相似于区间震荡,当前股市对疫情的担忧持续,使得黄金受到支撑,全球央行更多的刺激将进一步扶助金价走高。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