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如果央行不降息....系统恐内爆?澳新:别低估黄金实力 1900仍招手!

文 / 十门来源:24K99

24K99(北美) 周四(0312)报道,现货黄金日内受到疫情带给风险资产的抛售,同时感到压力。

至发稿前,多头维持1650-30区域的震荡整理。

技术面论,小时图显示,始于1702区域的下行趋势线仍对黄金施加下行压力。若多头下破1630,则可能触发下破1610的风险。

Myrmikan Capital公司合伙人Dan Oliver在接受Kitco采访时透露了其认为下一波推高黄金走势的刺激因素。

其指出,“我的预期在于全球都在等待更多货币政策的回应,如果央行并不回应,则整个系统将完全内爆。美国人都在押注美联储或在防御经济落入衰退前给出措施,由此当前的表现都是防御式的措施。

如果全球的供应链遭遇负面打击,则货币刺激将是失效的,届时黄金将更为大涨。

道明证券认为还有更多央行将跟进采取宽松措施,使得黄金的头寸处于舒适的状态。

澳新银行表示,黄金在近期仍是一个“风险分散器”,能很好地对冲不断演变的地缘政治风险。各国央行同步降息是支撑黄金投资需求的关键。黄金价格升至1900美元/盎司的可能性正在增加。

即使黄金今年已经上涨10%,估值模型仍显示,黄金价格被低估。不断下跌的国债收益率、疲软的美元、宏观经济的高度不确定性以及股市的波动支撑黄金价格上涨。

福汇的高级研究分析师Lukman Otunuga表示,黄金仍在试图从当前的情绪中找到方向,技术面的修正已经短线令黄金回至1630区域,只要疫情的影响持续,预期更多宽松和低利率都将使得黄金很快上探1700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