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华尔街资深预言家:此轮衰退将甚于2008年金融危机 这一问题才是根源 黄金除了上涨别无选择?

文 / 夏洛特来源:24K99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华尔街资深预言家、Euro Pacific Capital首席执行官Peter Schiff周四(3月12日)表示,新型冠状病毒将引发一场规模超过2008年金融危机的衰退,其根源在于债务水平过高。

他说,在市场下滑之后,过剩的资本供应可能会涌入市场并推高通胀,这两种情况都对黄金有利。

“我认为人们错了,每个人都把这次事件看作是通货紧缩,但事实恰恰相反。生产会减少,商品供应也会减少,世界将会被大量的钱淹没。如果这会带来改变,那只会让糟糕的情况变得更糟。”

Schiff说,我们经济的根本问题现在比2008年更严重。

“2008年的金融危机是由房地产价格下跌引起的,这次是由冠状病毒引起的。导致危机的不是大头针,而是泡沫,是债务。2008年我们因为债务而经历了一场危机,我们现在有更多的债务,这将导致一场更大的金融危机。”

Schiff补充道,熊市已经开始,经济衰退可能在本季度开始,经济数据可能会被修正。

“真正被杀的是金融类股,而它们被杀的原因是它们持有所有的不良票据。他们已经发放了所有无法偿还的贷款,所以现在就像2008年一样,只是需要救助的不只是银行,还有酒店、航空公司、波音等公司,还有游轮公司。”

在最近的股市抛售中,金价遇到了阻力,但Schiff说,黄金仍将保持其避险资产的地位。

“黄金将是唯一留下来的避险资产,”Schiff表示,并补充称,在熊市的初始阶段,黄金历来与股市一道下跌。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