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FXTM:“感觉就像我们生活在科幻电影中”

文 / Zoe来源:24K99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FXTM的首席市场策略师Hussein Sayed表示,全球股市仍然处于自由落体状态,市场参与者感到自己被卷入了“科幻电影”中。

周四(3月12日),全球股市再次暴跌,石油也暴跌。据说,在世界卫生组织宣布冠状病毒为全球大流行之后,许多公司正在削减信贷额度。他指出,周三正式标志着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有史以来最长的牛市的终结,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收盘价比2月份的纪录高点低20.3%。

Hussein Sayed说:“市场处于完全的危机模式,过去的经济数据对投资者的决定几乎没有影响,中央银行的紧急宽松政策效果不佳,政客们的行动只会增加混乱。投资者正在监视的一件事是新冠肺炎的传播速度,所夺取的生命数量以及完全被封锁的国家和城市的数量。从字面上感觉就像我们生活在一部科幻电影中。”

该战略家将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三晚在美国发表的讲话称为“令人沮丧”。Hussein Sayed补充说:“这表明美国与其他许多国家一样,无法针对病毒传播采取正确的行动。全球经济衰退似乎无法避免,而且企业收益大幅度下降是不可避免的,这将尤其成问题,因为全球企业在经历了十多年的低利率后过度杠杆化,使公司的资产负债表薄弱,对经济冲击“极度脆弱”。如果当前的健康危机演变成信贷危机,由于许多公司将无法生存数月,我们可能会看到股市进一步下跌。”

校对:夏洛特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