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短线交易者拆东补西-----黄金下半周遭遇抛售的主因...股市极度波动下恐沦为新的抛售资产

文 / 十门来源:24K99

24K99(北美) 周五(0313)报道,现货黄金日内拉升43美元,最高来到1594.00水平。

针对本周黄金自1702区域大幅回落的表现,伦敦大宗商品一交易员认为,本周股市遭遇的抛售,以及黄金同时感到压力,因投资者平仓获利头寸以弥补在其他资产上遭遇的损失,确保保证金的要求。

“这部分在Comex黄金期货上特别明显,尤其是在过去3个交易日的未平仓头寸上。”

此举也强调了短线交易者如何看待长线清算的表现仍驱使黄金走势。

法国兴业银行策略师Nick Shiels在报道中指出,黄金在股市极度波动的情形下或成为新的抛售资产,但更长线看,黄金仍会因全球过度的债务而走高。

分析网站FX Street分析师Anil Panchal表示,黄金当前在1600下方相对冷静,仍在等待新的刺激以收复此前的失地。

当前空头似乎正在获得喘息,地缘,经济,货币政策,市场情绪,等诸多因素都为投资者所考虑。

西太平洋银行指出,全球的数据影响当前较低,预期日内美国密歇根消费者情绪表现将不会触发较大波动,除非数据意外爆冷,令恐慌加剧。

技术面认为,黄金在50日和21SMA均线的位置,即15891624仍是显著阻力位,当前支撑见于100SMA均线位置1536水平。

FX Street网站另一分析师Pablo Piovano认为,黄金仍有潜力上探1600阻力位。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