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股、汇与大宗此前都经历了最高价 黄金不再对危机免疫?

文 / 十门来源:24K99

24K99(北美) 周一(0316)报道,国际金价日内大幅遭遇抛售,至发稿前,跌逾110点,最低来到1455.80水平。

受到新型冠状肺炎疫情的影响,全球经济遭遇的风险触发了金融市场的大幅波动,无论是股市,汇市还是大宗商品,都经历了此前的最高价。

当前的黄金不再对危机免疫,目前CBOE的黄金波动指数已经走高117%,刷新2月中旬来新高,39日当日该指数的波动走高逾300%,触及逾45的水平。

亚洲市场上,上周物理黄金因疫情影响而需求受限,交易商们对中国的主流消费者给到了更多折扣。

全球最大黄金ETF机构SPDR Gold Trust上周五黄金持有量下滑1.33%931.59吨。

走势看,1455-1460区域成为新的支撑位,短期内目标位仍在1500大关。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