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避险的另一种模式----购入债券?黄金1450的支撑也脆弱

文 / 十门来源:24K99

24K99(北美) 周二(0317)报道,日内现货黄金继续遭遇猛烈抛售,价格跌近54美元。

Forex.com网站指出,虽然黄金普遍时期被视为避险资产,但在股市遭遇短期内数次熔断和大幅抛售之际,避险需求普遍流向现金,导致美元获得青睐。

Brooks Macdonald机构的首席副投资官Edward Park表示,当前的避险存在其他模式,如债券,投资者也可以买入债券而非黄金作为防御型资产。

尽管央行纷纷降息,但全球债券收益率却实际走高。

分析网站FX Street评论,上周五的黄金期货走软了4.63%,黄金当前跌至去年11月来最低水平。

近几周中还一度触及1700上方,当前已经下破了1500,波动幅度很大。

技术面认为,黄金短期或在1450一线寻得部分支撑,但认为这一点位仍脆弱。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