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美联储正缓解黄金卖压?可以买入还是继续观望?高盛:正试图寻找新平衡

文 / 十门来源:24K99

24K99(北美) 周三(0318)报道,国际金价日内在1545-1487区域内交投震荡,多头清算持续令黄金一度回落58美元。

原油价格日内延续一周跌势,日内跌近3美元/桶,至发稿前最低触及24.42一线。

经纪商IG表示,黄金日内在1540区域令人印象深刻的反弹,或在更高的位置建立低点。

认为之后的反弹或给到黄金重返1540的动能,并伴有进一步走高的潜能,更多的涨势将瞄准目标位1595

大跌140美元的惨状或令1460支撑位很快进入视野。

RJO期货公司高级市场策略师Bob Haberkorn表示,美联储采取措施,注入更多流动性的措施,正扶助黄金从卖压中缓解,预期黄金将开始应当的避险表现。

US Global Investors公司的交易负责人Michael Matousek认为,黄金背后存在诸多基本面因素推升走高,此外技术面也显示黄金在过去2个交易日遭遇过分抛售,当前十重新进入黄金市场的契机。

高盛分析师则在日报中认为,近期黄金价格或维持波动,因多头试图找到新的平衡。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