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黄金在200日EMA下方已经寻得买盘?警惕短线的涨势均有限

文 / 十门来源:24K99

24K99(北美) 周三(0318)报道,现货黄金日内波动58美元,近期的疫情海外蔓延并未能使黄金很好地发挥避险资产的作用。

不过分析网站FX Empire上日一篇分析认为,在金价处于200EMA下方时市场就已经寻得了买盘,由此见证了日内黄金的小幅反弹。

但此刻并未有足够多的兴奋情绪来提振价格,在转好之前预期波动将继续且加强。

预期在黄金下一轮反弹时,1550将是首个重要的关注目标位,进而是1578一线。

分析网站FX Street补充表示,尽管全球经济刺激政策被使用,黄金多头仍未能获得任何舒缓,因市场对美元现金的需求持续令金价遭到抛售压力,

市场的聚焦仍在美元走势,风险趋势和疫情动向上。

德国商业银行预测指出,即便黄金反弹,短期的涨势也将首先于1561-86区域。除非多头能够涨破1613这一水平才足以抵消近期下滑的压力。

未能守稳1445水平将触发跌向1375的风险。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