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黄金期货和场外交易出现短期性价差

文 / 晓风来源:24K99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芝加哥商品交易所CME最近调整了交易保证金,把Comex 100的黄金期货保证金提高了19.3%,即每合约从7000美元至8350美元。

另外Kitco周三(3月25日)报道 蒙特利尔银行(BMO)资本市场表示,周二出现的黄金期货价格和场外黄金的价差是“短期性的错位,而不是任何结构性的错位。”

同时,芝加哥商品交易所改变了交付黄金的方式以解决周二晚间的问题。据新闻报道,Comex期货价格已经比现货黄金高出70美元/盎司,而之前价差通常为几美元而已。

“我们昨天收到有关黄金市场紧张的一系列问题,这导致Comex黄金期货和场外交易现货价格之间的显著差异。”“这是瑞士Ticino炼油厂停产的连锁反应,这限制了生产适量的金条以满足Comex合约上近期头寸的良好的交付能力。由于这是合同的问题而不是市场本身的问题,我们认为这是暂时性的短期错位,而非结构性的改变。”

周二晚间Comex宣布将推出一项新的黄金期货合约,其中包括100金衡盎司、400金衡盎司和一公斤金条。

否则Comex需要交付100盎司金条。这一变化使得伦敦其它尺寸的金条可以用于结算合同和柜台交付问题——冠状肺炎爆发后从伦敦往美国运送黄金已经很困难了。

校对:浚滨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