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黄金接连两日逼近1700、很快突破这一水平?机构最新前景预测

文 / Becky来源:24K99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四(3月26日)亚市盘中,黄金期货主力合约价格持续回落,最低触及1619美元附近,此前两日一度飙升逼近1700大关。

针对黄金接下来的走势,资讯网站Menafn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黄金市场在周二的交易时段大幅上涨,逼近1700美元的水平。这是近期的高点,所以金价在一眨眼的时间内一路上涨到这一水平的事实很明显表明,无法突破这一重要的阻力位。

如果按照现在的走势,在顶部回落40美元左右,有些人会有点紧张也就不足为奇了。

毕竟,市场在一个交易日最多上涨近140美元,这对于一个交易日来说是非常不稳定和极端的举动。

如果市场突破1700美元的价位,它将为更高的价格打开大门,也许是1750美元的价位,然后是1800美元的价位。

我认为这只是时间问题,但需要看到一些类型的回调,以找到足够的价值,开始再次购买黄金。

这种势头不可能保持很长时间,所以如果出现回调,这是很有道理的。这使得人们可以根据风险获得更多的回报。

最终,我对抛出黄金没有兴趣,但我承认,可能还会有一两天的疲软期。这最终将吸引足够多的资金流入,从而推高金价。

下行方面,1450美元的价位是黄金期货合约的绝对底线,但我认为1600美元的价位可能是持续下跌的重要支撑位。

我们将从日图基础来观察,因为几乎不可能预见这种类型的运动发生这么快。考虑到这一点,市场已经明确了自己的走势,但这并不意味着你就可以一头扎进去,追逐交易。

追逐交易无疑意味着亏损甚至毁灭。你必须对这样的市场保持耐心,因为它们往往非常动荡和嘈杂,但将为那些正在寻找机会的人提供巨大的机会。

黄金应该继续在整体上看涨,但需要看到一个更好的机会入场。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