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姆努钦:美国将经历一个艰难的季度 预期股市将绝对反弹 长线投资者迎来时机!黄金1640是阻碍

文 / 十门来源:24K99

24K99(北美) 周一(0330)报道,现货黄金日内维持28美元的波动,最高触及1634.21一线,最低来到1606.26一线。

日内美国财政姆努钦发表讲话,指出美希望在周一晚些时候公布文件和指示,以让小企业获得对抗新冠肺炎疫情的贷款。如果小企业的资金耗尽,将向国会要求提供更多资金。

美国政府尚未起草第四轮病毒援助法案。但在第四轮病毒法案中,发放危险现金补贴确实是有意义的。预计股市“绝对会”反弹。

姆努钦还预期美国将经历一个艰难的季度,同时重申疫情前的经济状况良好。在准备工作后将很快开放,期待经济的反弹。

姆努钦同时表示长线投资者此刻将迎来较好时机。

技术面分析黄金的走势,经纪商IG表示金价当前不愿跌破1600大关,欧市不愿下破1613一线,转为整理,尽管迄今位置1640仍是阻力位。

若价格能够上破1640将使得黄金走势进一步升向1670,乃至1700大关位置。

全球最大黄金ETF机构SPDR Gold Trust指出,上周五的黄金持有量增长了1.17%964.66吨。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