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黄金下破1600:市场观点鼓舞黄金不会大幅走软?日内下破1596揭示短线看涨失灵

文 / 十门来源:24K99

24K99(北美) 周二(0331)报道,国际金价日内下破1600大关,扩大跌势,至欧市发稿续跌至1587.55一线,失守30SMA均线,下测60SMA均线支撑,日内跌幅达36美元。

针对黄金日内的走势,经纪商IG表示,虽然美元日内稳健反弹,触发非美市场再次明显走跌,但黄金似乎仍在修正的阶段。基于全球股市出现的反弹迹象,关于黄金缺乏大幅走软的观点也正鼓舞性的形成。

预测股市在进一步看涨前仍有下跌的可能,而黄金当前的回落也视为更好的买入机会,基于一旦股市开始反转,黄金的潜在上行机会将到来。

由此,黄金的多头头寸将倾向于瞄准1614-1607区域,不过由于日内价格下破1596水平,这一看涨的观点已经失灵。

Capital Economics的经济学家Ruth Gregory认为,整体看,预期疫情下的情况将触发经济活动下挫超过金融危机6%的跌幅,超过大萧条8%的跌幅。

“尽管我们假设GDP将在2020年下半年迅速恢复,但可能在经济实际达到疫情前的水平仍需要一些年月。”

分析网站FX Street认为,黄金多头维持上风的角色,4小时图显示,主要的SMA均线仍维持对多头的牢固支撑,认为上破1636一线后,将目标瞄准16601700两大关口。

当前支撑见于1560水平。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