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市场倾向逢低买入黄金 MACD短线指向盘整

文 / 十门来源:24K99

24K99(北美) 周四(0402)报道,国际金价日内维持近18美元的波动,最高触及1598.90一线,最低跌至1576.40一线。

针对黄金的表现,George Milling-Stanley认为,当前黄金遭遇抛售的卖压,投资者倾向于再次买入,由此认为黄金倾向于逢低买入。

倾向于认为黄金在一些环境下被视为对冲资产,无论是宏观,还是地缘风险,或战争,黄金倾向于应对意外事件的避险需求。

东京三联银行首席金融经济学家Chris Rukpey在采访CNBC时透露,如果美国认为当前最惨的情况尚未来袭,那么怎样的工厂能够继续维持生产,是一个问题。

由于迄今为止获得数据有限,相关结果揭示看起来似乎更像是萧条的风险,而非多类型衰退。

巴克莱银行高级策略师Shin-ichiro Kadota表示,美国经济前景恶化的现象很可能导致日元兑美元的走强。

技术面看,黄金长线的目标位仍在1700大关,短线动能暂时转负,中线动能利多,综合看MACD指向黄金的整理。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