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黄金仍然瞄准1700!这些因素都在支撑金价跃升

文 / 十门来源:24K99

24K99(北美) 周一(0406)报道,国际金价日内温和走高,至欧市发稿升幅为37美元在,站上1640上方,最高触及1644区域。

路透社指出,因全球经济在疫情影响下进一步下滑的担忧,触发黄金周一走高逾1%

经纪商安达分析师Craig Erlam指出,疫情对全球经济的影响和史无前例的宽松刺激释放金融系统压力都在日内扶助了黄金的反弹。

“黄金似乎仍瞄准1700目标位,如果金价进一步走高将不无意外。”

Religare Broking Ltd公司的金融,能源和汇市研究部门副总裁Sugandha Sachdeva表示,从长线角度看,黄金仍将成为低利率环境下的更青睐的资产,而由疫情引发的全球经济增长放缓也扶助了黄金的持续走高。

美联储一位高级官员在上周日表示,价值2.3兆美元的经济刺激法案获得国会通过,这一包裹的规模合适,如果支持的努力很好执行,预期不会有进一步的刺激给出。

全球最大黄金ETF机构SPDR Gold Trust上周五黄金持有量增加0.72%978.99吨。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