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多头的入场良机?前贝尔斯登分析师:买入信号显现!大幅增持黄金的时机来了

文 / 夏洛特来源:24K99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前贝尔斯登(Bear Stern)分析师、Felder Report投资通讯的出版人Jesse Felder表示,今年第一季度,金价的表现远远好于股市,预计这一趋势将持续下去。

Felder重申了他对黄金的长期看涨前景,他在最近的一份报告中说,金价可能会轻松突破2011年触及的历史高点。随着金价突破1600美元/盎司,黄金价格开始了新的一周。周一(4月6日),现货黄金大幅攀升,盘中最高触及1655.10美元/盎司,较日低大幅拉升近47美元。

Felder说,他认为有两个因素应该促使投资者在他们的投资组合中增加“相当大一部分”的黄金。

Felder说,他关注的第一个因素是黄金相对于股票市场的价值。他表示,相对于股票,买入黄金的信号是在2月份触发的,当时黄金与股票的比率变为正值。

“在这方面,黄金与标准普尔500指数之间36个月的比率变动率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信号。在过去,当其突破零线时,这是买入黄金的好信号,也是卖出股票的好信号,”他说道。

道琼斯指数和标准普尔500指数第一季度表现不佳。

2020年前三个月,道琼斯指数下跌了21.8%,为1987年以来的最差季度表现。与此同时,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18.7%,为自2008年金融危机以来表现最差的一个季度。相比之下,今年前三个月的期货金价上涨了近5%。

金融市场上个月受到沉重打击,全球经济因为新冠肺炎大流行而几乎陷入停滞。世界各地的政府已经迫使非必要的企业关门,人们被迫呆在家里,试图减缓这种致命病毒的传播。

Felder说,第二个将继续支撑金价的因素是,为抗击冠状病毒对全球经济的影响而投入的大量资金。

“当财政赤字占GDP的比例上升时,金价往往会上涨,”他说。

上个月,美联储紧急宣布将利率降至零,并推出了无限量的量化宽松措施。

“一些人预计,由于创纪录的财政刺激和收入下降的双重作用,目前这场危机中的赤字将比10年前扩大得多。如果是这样,金价很可能突破2011年创下的高点,”他表示。

Felder补充道,黄金不仅是投资组合多样化的重要工具,而且在当前经济不确定的情况下,也是保值的重要资产。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