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区间震荡还是向上破位?黄金三大点位引关注!

文 / 十门来源:24K99

24K99(北美) 周三(0408)报道,日内黄金价格窄幅整理于1640-60区域,迂回于1650上下。关于疫情的局势变化继续牵引市场情绪,从而影响其他资产和黄金的表现。

Johns Hopkins大学最新数据显示,全球范围内感染疫情的人数已经逾140万人,死亡病例升破8.2万人。

全球最大黄金ETF机构SPDR Gold Trust周二黄金持有量增加了0.15%985.71吨。

Geojit Financial Services机构商品研究负责人Hareesh V表示,当前仍对黄金前景看涨。

其指出,“数家央行持续的宽松仍可能刺激金价,不过变强的美元和温和的实物黄金需求可能限制金价当前的猛然获利。”

以技术面预测,认为只要黄金守稳1600大关,更多升势仍可期待,下一目标位将在1670,进而是1700大关。

持续交投于1620下方是动能变弱的信号。

路透社Wang Tao则预期,现货黄金短线维持中立,将在1643-68区域维持区间震荡。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