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黄金在1605-60区域形成稳固支撑带 实现2000目标位的进攻并非难事

文 / 十门来源:FX168

24K99(北美) 周四(0409)报道,现货黄金日内至欧市发稿温和走高20美元,投资者聚焦今晚的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数据,OPEC+会议,并静待周五的G20会议。

中国银行国际分析师Xiao Fu表示,黄金当前相对稳定,市场仍相对焦急地登台OPEC+会议的结果,当前普遍仍押注50/50的概率,另一方面,在欧洲和美国的疫情扩散尚未稳定,仍充斥着不确定性。

摩根大通日本市场研究部负责人Tohru Sasaki表示,“就在西班牙四天内和意大利三天内的累计确诊触及最高位后,纽约州的死亡病例数同时增幅触及最大,这些都是负面的消息,但双方政府和专家都预测,未来几日峰值将到来,这使得市场并未关注在此前的负面消息上。”

Sasaki认为,市场早就通晓经济将遭遇极度的挫伤。

法国兴业银行东京地区汇市交易总监Kyosuke Suzuki表示,市场当前等待OPEC+,一些投资者对今晚达成协议的高度预期感到摇摆。

Sevens Report Research机构认为,金市的基本面背景仍维持看涨,当前日线图上,黄金在1605-1660区域形成了基本的稳固支撑地带。

“预期黄金在之后几周或很可能几个月的时间内都将持续走高。”

经纪商ActivTrades机构首席分析师Carlo Alberto De Casa认为,过去几个交易日看到了黄金加快地反弹,似乎投资者开始意识央行被迫注入流动性以应对疫情的措施。

WisdomTree机构商品研究总监Nitesh Shah预测,在当前的局势下,黄金触及2000大关目标位将是较容易实现的目标,看到了央行积极采取的宽松措施,预期将对黄金构成利好因素。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