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渣打银行对黄金前景乐观 预计第二季度金价破1700

文 / Zoe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四(4月9日)渣打银行预计第二季度黄金将走强,但仍指出潜在的市场动态存在差异。该银行表示,交易所交易对金属的持有量创历史新高,而经过三年的“不温不火”之后,散户投资者需求猛增。渣打银行表示,继2016年最强劲季度之后,2020年4月份的ETP黄金持有量已经增加了40公吨,1-3月期间的总流入量为298公吨。该行继续称,实物支持的ETP持有的黄金现在达到创纪录的3225吨,而美国造币厂的金币销售是2016年以来最强劲的。
渣打银行指出,初步数据显示,主要黄金消费国印度3月份的进口跌至六年半以来的最低水平。俄罗斯央行宣布将从本月开始不再增加黄金储备。渣打银行仍表示:“鉴于前所未有的全球财政和货币刺激措施,我们对黄金持积极态度。我们预计,2020年第二季度的平均价格将为1725美元/盎司。”

校对:夏洛特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