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M2同比跃升12%创10年之最 过剩的美元流动性流向何方?以史为鉴黄金闯关2000壮举可期

文 / 十门来源:FX168

24K99(北美) 周五(0410)报道,国际金价日内延续隔夜跃升48美元的涨势,站稳1680上方,至欧市发稿续升近14美元,最高触及1695.03水平,逼近1700大关。

路透社指出,上日美联储2.3兆美元的贷款项目公布后,黄金就涨至了一个月高点,日内黄金续刷一个月高点。

至此,黄金本周迄今已经走高逾3.8%

BMO贵金属衍生品交易和模型负责人Tai Wong表示,美联储给出了其军火库中的一枚子弹,以舒缓中小型企业和地方政府的压力。

“黄金的跃升缘于这一货币刺激最终不得不被偿还,且当前的政策可能触发通胀意外的走高。”

德国商业银行分析师表示,疫情的经济影响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都有可能占据市场,即使疫情出现消退。

“黄金很可能从央行大批量的印钱,堆积新的债务这一史无前例的环境中获利。”

US Global Investors机构CEO Frank Holmes表示,美国经济目前正充斥着过剩的货币和流动性,同比时期比较,M2的供应量基本增加了12%,刷逾10年来之最。

所有这些过剩的流动性都必须去某个地方,而从历史上看似乎都神奇般地推高了黄金价格。

需要注意,在M22011年同比跃升逾10%后,黄金触及了历史高位1900的壮举。

日内黄金逼向1700,预测黄金下一目标位将在2000关口!

对此道明证券也指出,黄金的升势似乎受到动能的扶助,预期这股走高将继续获得动能。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