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经不住股市持续的阵痛 资金回归黄金避险....然而攻上1822之路并非坦途

文 / 十门来源:FX168

24K99(北美) 周二(0414)报道,国际金价日内站稳1700大关,至欧市发稿自1707.80一些展开温和的上扬走势,最高暂时触及1726.80一线。

路透社日内评论称,周一时段金价升逾1.5%,续刷了逾7年高位,日内黄金多头再次刷新这一历史高位,因疫情持续的不确定性和深度扩散令投资者担忧全球经济和美企财报的表现,触发了黄金避险的恢复。

Blue Line期货公司首席市场策略师Phil Streible表示,美股已经经历了大幅的波动,那些无法持续面临这些股市阵痛的投资者将资金撤出回归了黄金。

“同时也认为央行凶猛的宽松,令通胀即将到来,成为了助推黄金的首要因素。”

英国卫报分析师Tom Stevenson则表示,黄金当前仍是终极的避险资产,不过在金价震荡走高的过程中仍不能排除遭遇到障碍。

“没有人会指望金价平温地走高,预期到的新的历史高位将是击破2013年的1822一线,而这一幕很可能被兑现,虽然很可能是一段颠簸的路程,即使是在零利率的环境下,人们缺乏收入转而投资黄金之前。”

此外走强的美元也成为了黄金逆风。

BullionVault公司则认为,当前黄金重新获得青睐并不意外,其平台数据显示,2月至3月期间在其平台上购买实物黄金的人数基本翻番。

澳新银行认为,美联储上周祭出的2.3兆美元已经迎来了新一轮的黄金买盘,触发了本周黄金突破1700的动能,预期投资者将会越发担忧经济形势,只要疫情暂无下降趋势的信号。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