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黄金跃升的下一个契机即将到来----企业财报季将揭疫情下的初步影响

文 / 十门来源:FX168

24K99(北美) 周三(0415)报道,国际金价日内较上一交易日高位有所回落,但仍交投于近期交投区域的高位水平1700-1730区间。

至欧市发稿,价格暂时回落23美元,下方仍企稳5SMA均线的支撑。

HDFC Securities机构表示,周三时段,全球黄金市场出现了部分投资者获利平仓的举动,因隔夜金价续刷了逾7年高位,但关于经济陷入大萧条以来最严重衰退的担忧仍支撑着黄金的避险。

Geojit Financial Services机构商品研究部门负责人Hareesh V认为,技术面显示,黄金眼下的阻力位见于1746,进而是1758一线,继而是1800一线。

Kotak Securities机构在报告中指出,全球市场上,现货和期货的价格差持续,因疫情带来的限制影响到消费者对实物市场的需求,而供给的因素也很可能导致期货柜台受到限制。

“虽然整体情绪乐观,但仍将建议等待金价修正式的回落,因疫情爆发加剧的风险仍更青睐美元多头。”

分析网站Kitco评论员Jim Wyckoff补充指出,当前主要的企业将迎来财报季,首季的财报将显示出疫情给到企业的初期影响,成为更直观的数据。

GraniteShares研究机构负责人Ryan Giannotto表示美联储的购债措施仍是驱使黄金波动的主因。

周一金价收于1700上方揭示了黄金或进一步走高,企业财报季将是首个给到金价跃升的契机。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