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3月零售销售跌幅创纪录 为何黄金并未“动之以理”?

文 / 十门来源:FX168

24K99(北美) 周三(0415)报道,现货黄金日内对上一交易日续刷逾7年高位攻至1746的表现展开下修,至欧市发稿最低触及1707.09水平。

欧市盘中刚刚公布了美国3月零售销售报告,其中3月零售销售环比萎缩8.7%,核心零售销售环比萎缩4.5%

但由于数据已被市场高度定价,由此并未爆发市场大波动。

机构点评称,美国3月零售销售月率创下1992年有数据记录以来的最大历史降幅。本月遏制新冠病毒疫情的限制措施迅速升级,各州开始关闭餐馆和酒吧,并敦促居民留在家中,许多美国企业因此而暂时关闭。此外裁员人数增加的趋势也一直持续至四月,大大降低了消费能力。

以黄金前景看,分析网站FX Street预测黄金仍有可能进一步走高,升破1750阻力位。

4小时图上,位于1690一线的上升轨道下沿很好地扶持着多头的表现,若价格短线能够很好地企稳50小时SMA均线,则预期很快进一步攻向1720一线。

该网站另一分析师Pablo Piovano指出,黄金的修正仍在前景之中。隔夜黄金续刷7年高位,进入超买状态。

CME集团给出的初期数据显示,周二黄金未平仓头寸缩减约18000份合约,交易量增加82000份合约。

在这一情形下黄金自1730处回落,认为价格正展开一定地修正。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