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欧美传来好消息、这个国家恐出现第二波感染 一指标暗示黄金恐将遭遇回调

文 / 夏洛特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市场上迎来一个奇怪的交易日。多数美元货币对逆转了最近的涨势。欧元/美元和英镑/美元都有所下跌,美元近期的强势导致了黄金的疲软。

周三(4月15日),在经历了疲软的亚市和欧市之后,美国股市也走低。尽管有报道称美国住院人数有所下降,但最近的积极风险情绪已经逆转。有报道称,新加坡出现了第二波新冠病毒患者,这可能会吓到投资者。

意大利刚刚报告的冠状病毒感染病例创下四周半以来的最低水平。意大利的一些州甚至像丹麦和奥地利一样重开了商店。德国计划在5月4日前重新开放学校,但在控制疾病传播方面,德国被认为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周三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3月份零售额下降8.7%,低于预期的下降8.0%。美国3月份的工业生产数据也比普遍预测的-4.0低,为-5.4%。一些分析人士指出,可能需要比预期更长的时间才能恢复到正常水平。未来几周仍有很多重要的财报需要关注,迄今为止大多数公司都表示将错开营业时间。

技术上,FXStreet分析师Rajan Dhall撰文称,日线图上,金价仍在创建更高的高点,但周三出现了小幅回调。这似乎是受到美元的驱动,而不是风险,因为股市在整个交易日中也出现了抛售。

正如你从图表中看到的,RSI指标出现了重大分化。这是因为价格在创造更高的高点,而指标却在创造更低的高点。这通常表明,势头可能正在放缓。这并不意味着趋势已经结束,但可能会出现短期回调。

近期内,1700美元可能是一个支撑区域。除此之外,还有1650、1600和1550美元。似乎所有的支撑区域都在向整数靠拢。

(黄金日线图,来源:FXStreet)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