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金市快评】道明证券称:市场价格处于“前所未有的刺激”中

文 / Zoe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四(4月16日)黄金回落,但预计后市仍受热捧。道明证券(TDS)和德商银行撰文对黄金的走势进行了分析。

道明证券:黄金走强,市场价格处于“前所未有的刺激”中
道明证券(TDS)表示,金价走高,市场仍在考虑央行和政府的大规模刺激措施。截至美国东部时间上午10:14,纽交所6月期黄金上涨16.20美元,至1756.40美元/盎司。TDS说:“如果市场真的是在全球资产空前刺激的影响下定价,那么黄金就是最好的选择。是安全港。黄金正在与风险资产一起上涨,因为史无前例的量化宽松规模引发市场流动性泛滥,但也有助于抑制实际利率。黄金买家依旧热涨,清算的风险很小。”
TDS称,更多工业导向型贵金属受益于黄金走势的投资需求,但这些金属的任何上涨都可能受到疲软的工业需求的抑制。在这种情况下,我们预计黄金最终将跑赢大盘。

德国商业银行:美国铸币局暂时关闭可能意味着金币供应短缺
德国商业银行表示,美国造币厂周三晚宣布暂时关闭纽约的西点铸币工厂,这可能导致供应短缺,尤其是金币的供应短缺。造币厂表示,由于奥兰治县发生的新冠肺炎病例数量增加,因此采取此行动是一种预警措施。该站点制作贵金属硬币,这些硬币通过分销商网络出售。交易商报告称,金币的溢价已经比黄金的价格高出5%至10%。德国商业银行表示,经过长期的“干旱期”,3月份美国鹰金币的销量为15.15万盎司,创2016年11月以来最高纪录。根据美国造币厂网站的数据,4月又有5.65万盎司银币被购买。德国商业银行说:“银币的需求似乎更大,数字显示,3月份售出了550万盎司的银币。”

校对:夏洛特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