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黄金短线维持承压 期货市场揭金价近期或进一步回落

文 / 十门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 周一(0420)报道,现货黄金周一维持在1670上方的窄幅整理,市场当前等待特朗普政府上周末表示的新的刺激包裹和加大检测的解决方案。

据美国数家媒体消息,美国总统特朗普上周日表示,共和党与民主党正在就另一份经济刺激法案展开讨论,预期周一将有“出路”。

同时,针对美国各大州对当前美国疫情检测量的不满情绪,特朗普还表示,计划动用国防生产法,加大美国检测试剂的产量,至少在每月2000万份。

特朗普称,其政府已经接近与一制造厂达成合作,使得每月供应的试剂检测增加1000万份,这部分试剂纸用于收集病患咽喉或鼻处的样本。

“我们遇到了一些小麻烦,所以我们开始需求动用国防生产法,之后我们将很容易获得检测试纸,但是检测试纸很容易获得,呼吸机就比较困难。”

美国副总统彭斯则表示,当前美国每日的检测量逾15万份,如果美国全国范围的实验室均开始检测活动,则这一数据将能翻番。

关于黄金:

欧市时段,黄金守稳1670一线,上破1680,当前来到1685一线。

分析网站FX Street评论员Anil Panchal表示,由于美元依然表现出避险青睐的强势,导致黄金尚未重返1700上方,除非多头持续上破1688阻力位,否则金价将短线内维持承压。

该网站另一分析师Pablo Piovano也认为,从CME集团的黄金期货市场数据显示,上周五的未平仓单增加了约26000份合约,延续近期震荡走势,交易量连续第二个交易日走高,增幅接近30000份合约,

走势看, 虽然未平仓单和交易量上周五走高,但黄金周五仍回落,预示着金价短线内仍有一定跌幅空间。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