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黄金再次逼近1660 近期维持避险和流动性需求的拉锯 唯这一幕料触发破纪录般的涨势

文 / 十门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 周二(0421)报道,国际金价欧市波动猛然加剧,一度下破1660,最低挫至1659.68一线。

因油市大跌带给商品市场的情绪波动一并影响到黄金走势。

美元指数日内维持避险需求,重新上破100大关。

经纪商安达解读指出,油价的大跌触发了市场避险,但由于市场青睐美元的程度高于黄金,使得走强的美元日内压迫黄金表现。

渣打银行分析师Suki Cooper表示,“我们预期黄金将在避险资金流动和流动性需求之间维持拉锯战。”

知名投行Julius Baer的分析师Carsten Menke补充表示,有投资者提到了2008年金融危机后黄金大幅拉升1000美元/盎司的情形,这种破纪录般的涨势只有在局势再次失控,且预期短线陡峭的衰退转为更惨更持久的萧条情况下才可能发生。

分析网站FX Street独立分析师Yohay Elam表示,技术面指标显示,黄金的空头仍占据优势。

认为唯有金价重返1680一线,才有望继续上破1690,扭转短线震荡波动的局面。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