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金市快评】加拿大皇家银行称:黄金1800“并不遥远”

文 / Zoe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三(4月22日)黄金市场积极向好,加拿大皇家银行董事George Gero和瑞士信贷撰文对黄金的走势进行了分析和预测。

加拿大皇家银行(RBC):黄金1800“并不遥远”
RBC财富管理集团董事总经理George Gero表示,黄金期货已经重新回到了1700美元至1750美元区间,而1800美元“并不遥远”。他指出,包括美国在内的国家继续通过刺激计划,而交易所买卖基金(ETF)的黄金已经连续22天流入。

George Gero说:“黄金价格是我们经济和政治晴雨表,投资者正在做央行做的事情,即购买黄金以支撑货币。”

瑞士信贷:“围绕黄金和黄金股的情绪是积极的”
瑞士信贷表示,由于金价的基本面是乐观的,这对黄金生产商似乎更是有利,此外,黄金矿商自身的定位要好于上次贵金属价格在1700美元/盎司左右。许多分析师和基金经理称,与上一轮黄金牛市相比,债务更低,资产负债表更强劲,而且大多数生产者的成本都大大低于当前价格。贵金属行业即将开始季度财报季。瑞士信贷表示,由于其关注的公司中大约有一半已经发布了生产数据,由于新冠肺炎大流行而导致的临时矿场关闭直到第一季度的最后两周才开始,分析师希望公司提供最新指引,包括疫情对资本支出和勘探的影响。在某些地区(例如魁北克和阿根廷)的采矿已经恢复。
瑞士信贷说:“也就是说,我们所交谈的投资者在很大程度上避免了疫情的影响(除非关闭时间一直持续到5月份)。鉴于黄金的宏观背景,围绕黄金和黄金股票的情绪是积极的。”

校对:夏洛特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