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黄金仍有获利平仓的可能 更长线目标位远至4000之上

文 / 十门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 周四(0423)报道,现货黄金日内走高,至欧市发稿,上破1730大关,最高触及1731.70水平。

经纪商福汇高级研究部门分析师Lukman Otunuga表示,黄金当前重返避险的需求,基于对全球经济的线性担忧触发了黄金买盘的增加,同时油市的疲弱也是支撑金价的主要因素。

分析网站kitco分析师Jim Wyckoff表示,“本周亚洲投资者和金融市场遭遇了因原油期货此前暴跌导致的巨大损失,黄金买盘从中获得机会。”

经纪商AxiCorp首席市场策略师Stephen Innes表示,“市场中仍有可能存在黄金多头获利平仓的情形,仅仅因为金价当前接近近期交投区域的高位水平。”

整体看认为,黄金投资者更多倾向于刺激政策预期下的看涨,而非股价走高影响下的看跌。

盛宝银行预测,至年末黄金或升至1800水平,至2021年刷新新的历史纪录,更长线的目标位将在4000上方。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