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接近到期的期货与现货黄金价格出现50美元溢价 央行负债高企令前景担忧

文 / 十门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 周五(0424)报道,现货黄金日内维持交投于近期反弹走势的较高区域。日内至发稿,最高触及1736.10一线。

法国兴业银行全球策略师Albert Edwards在周四的研究报告中表示,“与石油市场的供过于求正好相反,实物黄金的供应出现短缺,接近交割的期货合约价格正比现货价格出现50美元的溢价。”

美银美林全球机构的分析师Clifton WhitePeter Helles指出,“我行认为,非商业的市场参与者已经在市场参与者增加黄金持有时,同时以同样的理由增加了白银的头寸。投资者对货币政策过分宽松和堆积的央行负债表示担忧。”

技术面看,金价重返1730上方,交易者可能在更多多头押注进场前持有观望立场。预期价格有望重新上探1748一线。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