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这一重大利好不容忽视 Kitco黄金调查:华尔街与主体街一致高调看多 但需当心这些事件引发抛盘

文 / 夏洛特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Kitco周五(4月24日)公布的黄金周度调查结果显示,华尔街和美国普通民众对下周的黄金走势仍持乐观态度,交易员表示,他们预计大规模的财政刺激和货币宽松政策将继续支撑黄金。

15位华尔街专业人士中有12位(占80%)表示他们看好未来一周的前景。1位专业人士(占7%)预计金价将下跌,两位专业人士(占13%)持看平预期。

与此同时,主体街(Main Street)的一项在线民调显示,共有1031人投票。共有729位普通投资者(占71%)预计金价将上涨。另有192人(19%)认为将走低,110人(11%)看平。

(来源:Kitco)

针对即将结束的这一周的调查中,华尔街和普通民众都对黄金持乐观态度。美国东部时间周五上午11点左右,纽约商品交易所6月期黄金价格上涨2.6%,至1743.40美元。

Price Futures Group高级市场分析师Phil Flynn表示:“金价看上去将迎来又一个强劲的一周。有消息称,国会又通过了一项针对小企业的4800亿美元冠状病毒救助计划,这将进一步让担心政府债务的买家转向黄金避险。”

Phoenix Futures and Options总裁Kevin Grady也表示,他看好黄金。他指出,黄金往往会顶住任何抛售企图。“全球大规模印钞最终将使金价升至2000美元上方,”他说。

LaSalle Futures Group高级市场策略师Charlie Nedoss预计,如果6月份期金收于1734美元以上,金价将试探近期高点。

“本周我们守住了移动均线的支撑,”他说。“我们测试了10日移动平均线,也测试了20日移动平均线……我预计下周美元会出现一些疲软。”

Richard Baker评论说,黄金最近的强势令人印象深刻,因为即使美元走强,黄金也能保持坚挺。

他表示,本周WTI原油近月合约为负,且每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为443万人,“市场存在大量不确定性,令金价重拾涨向1800美元的升势,未来几个月可能还会更高。这种情况很可能会持续下去,直到生产出有效的疫苗来对抗新冠病毒。”

Walsh Trading的商业对冲业务联席主管Sean Lusk也预计金价将上涨,但他补充称,在下周末的美国月度非农就业报告出炉前,可能会出现一些获利了结。他补充称:“如果价格企稳于1750美元上方,其就可能升至1800美元。”

RBC Wealth Management董事总经理George Gero表示,他预计金价将走强,但由于5月期权下周初到期,市场将出现波动。他解释说,这可能会促使市场两边的交易者平仓。

“期权到期后,市场将出现很大波动。最重要的是,我们的保证金也有所增加。”他指的是纽约商品交易所上个月底宣布,提高了期货交易员出清头寸必须缴纳的保证金。

与此同时,RJO Futures的资深大宗商品经纪人Daniel Pavilonis表示,他预计下周可能会出现避险行为,这可能是金价与股市一同下跌的例子之一。下周将有几份重要的美国经济报告出炉,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也将召开会议。

“这些(经济)数据看起来不会很好。美联储已经从他们的帽子里变出了很多花样,所以我不知道他们还有多少,”Pavilonis说道。

SIA Wealth Management首席市场策略师Colin Cieszynski是对下周金价持看平看法的人之一。

他表示:“我总体上认为,许多市场正进入盘整区间,以消化和巩固过去两个月的大幅波动。”

ForexLive董事总经理Adam Button也表示持看平立场。

他表示:“你可以看到,投资者的资金开始慢慢流入黄金矿业巨头。如果它能攀升至1747美元以上,涓涓细流很快就会变成洪水,但时机还不确定。”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