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此刻像极了2011年的模式...黄金最终非线性拉升至3000吗?

文 / 十门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 周二(0428)报道,国际金价欧市自1692水平反弹,至当前发稿前,最高触及1715.30水平。

小时图显示,价格已经突破了头肩顶形态,同时日线图上,周一和上周五均收出的看跌十字星形态,已经确认了价格短期内将显著回落。

同时慢线指标从超买区域回落,表明金价回落的空间仍充裕。但整体看,金价维持在1700上下区域迂回。

针对黄金的前景,有分析师预测投资者正在寻求关于经济遭遇下行风险的保险,部分专家预测今年的表现或与2011年情形很像,当时价格破纪录般升至了1603一线。

美银美林预测黄金最高能攻至3000一线。

摩根士丹利首席跨境资产策略师Andrew Sheets在接受路透社采访时表示,“你会读到很多关于黄金的传统观点,比如通货膨胀,或者相对糟糕的环境等。但黄金的走势并非直线型的,回顾2003-2012年,黄金基本在每个可能的场景中都走高了,无论是经济蓬勃,还是危机,或者没有危机,也只是近几年后来慢慢回落。”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