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黄金踌躇全因经济前景预测观点分歧?经济反弹路径和方式将决定黄金突出重围

文 / 十门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 周三(0506)报道,国际金价日线仍在1700一线迂回,至欧市发稿波幅恰为10个点。

ICICI Bank机构分析师表示,当前投资者略露风险偏好,因主要的经济体陆续给出经济解锁的方案。

IDB Bank的全球财富管理负责人Gregory Leo指出,黄金的前景仍是综合,且高度取决于经济反弹的路径以及方式。

“美国政府已经出台了史无前例的货币和财政刺激,触发部分投资者相信美元最终将回落,通胀将飙升。”

经纪商CMC Markets评论称,一方面市场风险改善的情绪施压黄金,另一面,日元和美元的避险需求仍维持良好,由此市场中存在对全球经济预测的不同观点。

CMC认为,从信息解读看,并不认为贸易摩擦加剧将很快卷土重来,存在很多质疑是否美国经济足够强劲支撑的住发起另一轮贸易摩擦。

分析师表示,财政和货币刺激将在长线维持对黄金的扶助。

技术面看,经纪商IG认为价格在1690-1710区域鲜有突破,若存在上破,攻上1720,则1740一线将进入视野,下破1690将令价格跌向1670一线。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