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黄金ETF持续走高 刷近7年高位 1690区域成为多头近期关键支撑

文 / 十门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 周三(0506)报道,日内现货黄金交投于1700上下区域。

分析师指出,近期的焦虑情绪暂时舒缓,主要经济体布局重开经济的计划安抚了一部分紧张的情绪,尽管全球避险需求依然浓郁。

印度孟买地区的Anand Rathi Shares and Stock Brokers商品分析师Jigar Trivedi表示,市场仍存在对中美贸易关系的担忧,由此ETF的投资需求走高。

全球最大黄金ETF机构SPDR Gold Trust上日黄金持有量增加0.4%1076.39吨,刷20134月来最高。

分析网站Cityindex日内撰文称,由于解锁消息和市场对经济重开的乐观情绪降温避险,触发黄金上周回落0.8%,但在跌至1671一线低位后金价走出连续3日的反弹,因投资者对未成熟的解锁措施和超低利率环境的持续保持谨慎。

预期日内ADP数据将再次揭示经济踌躇。

技术面看,认为黄金维持温和看涨的立场,1692一线被验证为近期的转点,也是黄金价格最近的支撑,若多头升破1714阻力位,则将吸引更多上行动能,触发价格升向1730水平。

反之,跌破1692将触发对1682的回测,进而是1671一线。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