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重开经济将挫伤黄金?未必....今年晚些的回升空间很大

文 / 十门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 周四(0507)报道,随着欧洲部分经济体逐步计划分阶段重开经济,黄金投资者也在质疑是否重开经济将令金价受挫。

消息表示,目前一半的美国大州和诸如意大利,德国这类国家都正在缓慢解开经济封锁。

尽管病毒学家担忧疫情第二次高峰的来袭,但持续的封锁也令全球进一步面临经济萧条的风险,同时使央行资产负债表伤痕累累。

主要的经济体都在努力为确保挽救经济和防止疫情扩散做出不懈努力。

然而即使是欧洲央行的购债行为,虽然此次大流行病的刺激方案仍在执行,但德国法院却裁决此前的购债计划部分违宪,令欧元区的政治经济动摇颠簸。

似乎这一疫情下的爆点层层,一不小心如同踩到地雷。

那么是否黄金真的在经济进一步解锁后会走软呢?

分析网站FX Empire认为,尽管短线内黄金走软,但今年晚些时间仍有进一步回升的大空间,除了地缘政治,美联储低利率,欧盟形势之外,大选动乱也是一项因素。

渣打银行指出,央行购买黄金资产的速度放缓,但仍维持净买入的状态。

Strategic Wealth Partners机构CEO也表示,从交易商和ETF表现看,黄金仍有走高的潜能。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