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金市快评】精炼厂复工 现货和期货黄金价差再次“正常化” 市场环境对金矿商依旧乐观

文 / Zoe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疫情之下黄金价格起伏跌宕,周四(5月7日)德国商业银行的分析师Carsten Fritsch和伦敦金属焦点(Metals Focus)对黄金市场环境进行了分析。

德国商业银行:现货和期货黄金价差再次“正常化”
德国商业银行表示,由于两家瑞士精炼厂再次营业,现货黄金和期货价格之间的价差已基本“正常化”。炼油厂是全球众多企业中的一员,这些企业在全球应对新冠肺炎大流行的努力中被停滞了一段时间。这导致期货价格比现货金属高出多达70美元,业内资深人士表示,这种价差从未出现过。但是,世界上最大的两家黄金提炼商Valcambi和Argor-Heraeus已恢复运营,为市场提供了更多的供应。瑞士精炼厂每年加工约1500吨黄金,这大约占全球黄金供应量的三分之一。
德国商业银行分析师Carsten Fritsch表示:“此前纽约商品交易所短期交割的黄金远期合约与伦敦现货价格之间的价差大幅上升,但现在瑞士精炼厂恢复正常运营,这一价差也再次正常化。这两个价格几乎再次持平。”

Metals Focus:“市场环境对金矿商乐观”
咨询公司Metals Focus指出,尽管经济中许多部门的公司都资金短缺,但黄金生产商却面临另一个问题,即如何使用他们的额外现金。分析师说:“随着利润率的提高,现金流的增加和债务水平的降低,黄金开采商将不得不选择如何最好地配置其额外现金的方式。他们希望对增长性好的项目进行投资,以帮助支撑其长期发展计划,以维持或提高未来的生产水平。另一种选择是寻求并购(合并和收购),与长期投资增长项目的方法相比,它可以更快地投入到积极的市场环境。最后,由于更高的收益,公司将承受增加股息的压力,因此,产生的一些额外现金流似乎将分配在这些地方。市场环境对金矿开采商来说是积极的。生产者一直在报告第一季度的收入,并且大多数人已经实现了盈利,这得益于金价走高,这意味着更高的收入。”

校对:夏洛特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