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4月尾声黄金疲弱无法持久 投机客仍有足够理由造就显著性涨势

文 / 十门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 周一(0511)报道,国际金价日线始于414日的整理楔形仍完好无损,多头上周五上探上沿阻力位1723-25区域,并未攻破,价格日内回落至形态内展开整理。

福斯通公司分析师Rhona O'Connell表示,市场仍存在诸多不确定性,部分经济体开始重开经济,其他经济体则面临疫情新病例的出现。

日内消息表示,韩国首尔一集体感染事件致至少79人确诊,加纳地区一人传染了533名工厂同事。

“然而,近期黄金走势看,预期金价将在熟悉的位置维持整理,或轻微走低,基于市场对经济恢复的更多信心。”

德国商业银行分析师在报告中指出,“如果投机者欲赶上一波造势,则黄金将显著性拉涨,当然目前也有足够的理由触发这波涨势。”

“只是市场仍需关注央行和政府史无前例的刺激政策,是否会令资产负债表大幅走高,负债飙升。”

技术面分析,经纪商IG认为,4月末黄金的疲弱预期不会持久,尽管多头只有升破1714阻力位才凸显潜在“更看涨”的复活。

除非多头跌破1682水平,否则短线看涨的立场将维持。

校对:星晴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