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鲍威尔暗示将采取更多刺激举措、黄金上演深V反转 黄金、白银、原油操作建议

文 / 夏洛特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三(5月13日),现货黄金上涨,此前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表示,如有必要,将采取更多刺激措施,以缓解新冠肺炎疫情对经济的冲击。

鲍威尔称,经济疲弱增长和收入停滞将持续“一段长时间”,承诺如有需要美联储将使用更多工具,并呼吁增加财政支出。

然而,鲍威尔随后断然拒绝了引入负利率的想法。

“负利率是我们没有考虑的事情,我们有一个很好的工具包,”他说。“我们正在使用的工具:前瞻性指引和资产购买是有效的,这也是我们将使用的工具。”

受鲍威尔言论的影响,现货黄金一度自高位大幅跳水近16美元,至1701.92美元/盎司低点,不过金价很快触底反弹,并刷新日高至1717.80美元/盎司。

渣打银行分析师Suki Cooper表示,“美联储还有许多其他选项,因此我们有可能看到出台更多量化宽松政策或能为黄金市场带来积极环境的持续性政策。”

“我们预计全球利率将保持低位,一些国家的利率为负,这将继续为黄金提供有利的环境。”

美国4月非农就业岗位骤降2050万个,因为人们被迫呆在 家里,企业被迫关闭,以遏制病毒的蔓延。全世界已有440万人感染新冠病毒。

各国央行和政府为受疫情影响的经济提供了前所未有的财政和货币支持。

黄金往往会受益于广泛的刺激措施,因为它被视为对冲通胀和货币贬值的工具。

FXDailyreport撰文就黄金、白银、原油的走势进行了分析预测并给出了操作策略:

黄金:再次收于三角形之内

黄金价格继续在1680-1700美元附近交投,显示价格进一步承压。昨日,金价收于1700美元附近,没有任何迹象表明下一步将走向何方。与前面的分析类似,我们认为上行突破是最可能发生的情景。

不过,如果出现看空突破,其可能会进一步跌向1600美元。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1680、1650、1600

阻力:1700、1750、1780

白银:在15.60美元下方盘整

白银日线图上没有动量运动。银价仍在15.60美元下方徘徊,伴随看多倾向。然而,如果短期内不出现看涨突破,那么白银可能会逆转方向下跌。下行方向,14.40美元为目标水平。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15.20、15.00、14.80、14.40

阻力:15.60

原油:收于25.00美元附近

原油价格收于25.00美元附近。目前还不能确定油价是否会继续上涨,但我们认为原油价格可能会达到30美元的目标。如果价格下跌,那么20.00美元是需要关注的价位。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22.00、20.00

阻力:25.00、30.00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