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大规模通胀将刺激黄金飙升至3000美元?交易主管:谨记此次危机与2008年金融危机不同

文 / 夏洛特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Kitco Metals全球交易主管Peter Hug周四(5月14日)表示,投资者必须记住,本轮衰退的根本原因与2008年的金融危机不同,因此应该相应地对金价进行定价。

“这不是2008年的金融危机,这是一场健康危机。金价确实从1500美元上涨至1700美元左右,目前正跨越1700美元关口,由于美联储的刺激措施,所有人都预期金价应该在3000美元,”Hug告诉Kitco News。“我只是不相信大规模通胀即将到来。”

他指出,总需求不会很快恢复。

他说:“目前还没有需求,而这种需求的恢复需要一段时间。人们现在基本上推迟了他们的租金支付,他们试图囤积现金。他们不会追逐除必需品之外的商品,所以我不认为供需平衡会在短期内造成大规模通胀。”

此外,他还说,2008年和2011年推动金价上涨的投资者热情目前在今天的市场中并不存在,原因是普通投资者目前缺乏可用于购买黄金的现金。

不过,Hug表示,通胀最终还是会到来,很可能是在明年。

“在这种情况下,我非常看好贵金属的中长期走势。短期内,我不会卖出黄金。我只是认为,考虑到股市和经济面临的风险,你的投资组合中需要黄金。”

对于金条和金币的高溢价,Hug指出,黄金市场正开始恢复正常。

“它们开始下降。白银是另一回事,白银仍有积压,”他说。“几个星期以来,我一直在反复强调,不要追逐这些溢价,这些溢价是荒谬的。”

Hug补充说,除了金条和金币之外,还有其他黄金产品可以购买。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