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特朗普高级顾问发表最新言论 分析师:一重要水平已然突破 黄金的好日子就在前方?

文 / 夏洛特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五(5月15日),金价连续第四个交易日上涨,并一举突破1750美元/盎司关口,因中美贸易紧张加剧了人们对全球经济的担忧,全球经济已经受到冠状病毒大流行的影响。

FXStreet分析师Rajan Dhall撰文指出,黄金已经打破了1747.82美元波动高点,达到了2012年以来的最高水平。金价周四突破了关键的图表模式,现在斐波那契扩展目标正在发挥作用。

Dhall表示,黄金市场上的趋势变得愈发明显。美国和中国之间的贸易战可能再次升级,似乎加剧了人们的担忧。就在今天,人们注意到,美国正采取行动,将华为从其全球芯片供应商名单中除名。此外,白宫贸易顾问纳瓦罗表示,企业必须在美国生产才能在美国销售。特朗普的贸易保护主义卷土重来。

不过,美国官员也发表了软化美国立场的言论。美国经济委员会主任库德洛表示,与中国的贸易协定绝对不会破裂。这让我们收到了好坏参半的信号。他接着对经济发表了一些谴责言论,称经济仍处于“自由落体”状态,美国无法通过消费摆脱大流行引发的衰退。对此,Dhall表示,美国料将继续加速印钞。

从技术面来看,Dhall指出,日线图上出现了一个巨大的汇合点。上一波走势的161.8%回撤位与之前一波走势的138.2%回撤位相匹配。除此之外,这一水平也是周线图上的波动高点。这种强烈的汇合点并不经常出现,所以观察黄金在这个水平上做出什么样的反应将很有趣。有一件事是肯定的,如果这一水平得以突破,这将是一件大事,表明历史高点在向我们招手。

(来源:FXStreet)

周线图显示了上述阻力区域的重要性。这一水平上出现了三个非常强劲的反弹,其可能很快开始发挥作用。图表上的相对强弱指标(RSI)显示仍有上升空间。同样值得注意的是,现在有可能形成三波背离,但如果价格真的突破高位,就会将其消除,指标信号线可能会移动到70水平以上。

(来源:FXStreet)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