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当前酷似大萧条时黄金表现 “如果一切都维持现状,那么黄金将面临巨大的顺风。”

文 / 十门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 周二(0519)报道,日内国际金价自隔夜高位回落,最高触及1740.40水平,最低来到1725.39一线。

经纪商AxiCrop首席市场策略师Stephen Innes指出,尽管疫苗的乐观消息提振股市情绪,但美联储资产负债表的膨胀仍对黄金价格带来支撑。

德国商业银行分析师EUgen Weinberg在接受美国财经广播CNBC时认为,市场仍持续押注美国的负利率和极低的利率水平,以及全球范围内的刺激政策。当然,关于经济危机的恐慌正在蔓延,基于美国和其他经济体疲弱的数据而言。

MineLife Pry公司高级资源分析师Gavin Wendt在采访中也表示,随着经济刺激计划指引经济快速反弹,金融市场能够给出最好的定价。

“然而在没有疫苗的情况下,实际的走势可能与预期背离。反弹的力度可能较预期的更成问题。”

Acadian资产管理公司资产配置经理Michael Ponikiewicz点评指出,“如果一切都维持现状,那么黄金将面临巨大的顺风。”

Ponikiewicz增述称,对比长期债券,黄金的青睐度更高,SPDR的黄金持有量持续走高。

阿伯丁标准投资公司的ETF负责人Steven Dunn也不表示,当前与大萧条时期黄金的表现极为相似。

金条生产商Valaurum公司策略顾问Ed Moy点评,“当前美元仍较其他货币表现乐观,但随着市场担忧大量美元引发的通胀问题后美元将回落。”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