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金价短期内还有更多上涨?技术分析:只有跌破这一水平、前景才会看空

文 / Becky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三(5月20日)欧市盘中,现货黄金继续徘徊在1750美元附近,整体保持升势,主要受避险投资需求上升支撑。

基本面来看,主要经济体发布黯淡数据之后,疫情造成的影响程度更为明显。另外,外界对潜在疫苗的乐观情绪有所减弱。

针对黄金技术面前景,机构XM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金价正在接近近期的高点,即七年半以来的高点1765美元,金价在从1725支撑位反弹后继续上行。

价格保持在布林带区间中部以上,RSI继续上升到50以上。此外,MACD震荡指标正试图在该区域的触发线上建立一个看涨交叉,表明在非常短的时间内会有更多的上涨。

如果价格继续上升,在达到1,765阻力位之前,可能会在触及波林格区间上轨1,760美元。

若进一步走高,2012年10月的高点1,796美元的阻力位将会引起关注,下一个关键水平看向2011年9月触及的1,925美元。

下行方面,交投走低可能会敞开测试40期SMA的水平,该位与布林带通道下轨1722-1725美元重合,进一步走低可能会在100期均线1711美元附近找到支撑,进一步走低可能看向支撑位1692美元。

在此前回撤至1451美元后,中期来看,黄金的前景看涨。只有跌至1600美元下方,才会令前景转向看空。

https://www.actionforex.com/wp-content/uploads/2020/05/6-30-600x317.png

(黄金4小时图 来源:XM)

校对:冷静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