跌势依旧完好!机构:金价若失守这一水平 将释放更看空的信号

2020/05/25 15:44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一(5月25日)欧市盘中,现货黄金继续在1730美元下方徘徊,中美贸易紧张关系带来避险需求,但日本央行的刺激举措提振风险人气。

针对黄金接下来的走势,cityindex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尽管中美关系紧张加剧,但上周五美国三大股指扳回早前跌幅,小幅收高。现货金当日攀升0.4%,但仍低于4月高点,令人对上周出现的虚假上行突破产生怀疑。

今天,美国股市因阵亡将士纪念日休市一天,英国股市因春季银行假日休市一天。虽然交易时段可能会相对平静,但缺乏更强有力的触发事件可能会继续给黄金带来压力。

从技术面来看,1小时图上,现货黄金仍处于跌势中,已经形成又一个下移的高点,正在下跌测试此前的低点。

目前1740美元被认为短期阻力,跌破短期支撑1721美元(该位也是长期上升趋势线所在)可能是一个更加看空的信号,或意味着将测试下一支撑1703美元。

相反,突破1740美元可能会引发再次测试前高1754美元的运动。

https://www.cityindex.co.uk/market-analysis/gold-intraday-downtrend-intact/~/media/f8ad03e3eea040a68bfa3f2e9360185c.ashx?h=474&&w=1000

(来源:TradingView, Gain Capital

校对:冷静

编辑:Bec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