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金价再现死猫跳?做多头寸恐承受下行痛苦 机构黄金、原油日内走势分析

文 / Becky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五(6月5日)欧市盘中,现货黄金继续承压下挫,失守1710美元关口,原油价格则持续反弹,市场今日关注美国非农就业报告。

针对日内黄金与原油价格走势,MarketPulse分析师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原油:OPEC+似乎将延续减产一个月,油价整固

原油市场昨日又是一个平静的交易日,布伦特原油和WTI原油几乎没有变化,交易员等待OPEC更多的消息。

在亚洲交易中,布伦特原油价格保持在每桶39.65美元上方。WTI小幅涨至每桶37.50美元。

在过去,如果OPEC+出现动摇,油价的下行幅度会大得多。这一次没有发生,这意味着原油市场对目前的价格水平充满信心。

值得注意的是,如果今晚价格收在每桶40美元上方,布伦特原油下周仍可能填补40美元至45.00美元的缺口。

目前,多家媒体都在报道OPEC+可能会在本周末举行会议,沙特和俄罗斯已经解决了与伊拉克、尼日利亚和哈萨克斯坦的不遵守协议问题。

有迹象表明,双方已同意将整体减产再延长一个月,至7月底。在当前环境下,这应该对价格有利。然而,原油市场似乎在等待OPEC自身的正式确认,而不是媒体的猜测。

黄金:被困在无人区,前景负面

由于美元下跌和股市回落为不断受挫的贵金属提供了支撑,黄金昨日获得了喘息。

黄金价格上涨了0.95%,至每盎司1714.35美元,不过亚洲市场的黄金蜜月期似乎很快就结束了,金价回落至每盎司1710美元下方。

金价昨日的反弹完全是由其他市场的价格走势推动的。用市场术语来说,它似乎有一种死猫跳的感觉。

对概率的权衡仍表明,做多黄金的头寸仍将承受更多的下行痛苦。

今天黄金的阻力为每盎司1725.00美元,支撑位为1698.00美元,后者为50日均线。跌破这一水平可能会出现一些止损卖盘。

校对:冷静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