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黄金飙升逾20美元上破1700美元大关 首席策略师:“灾难”过后丑陋模式未改 贵金属的这些水平将决定多头成败

文 / 夏洛特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黄金和白银价格周一(6月8日)走高,原因是近期的抛售压力造成了黄金市场的短期图表损害,导致金价出现了上行调整。外汇市场上美元的贬值是一个看涨的“外部市场”力量,有利于贵金属市场多头开始本周的交易。令避险贵金属仍看跌的是近期乐观的交易商和投资者的风险偏好,导致资金流入股市。

美国股指午盘走高。纳斯达克指数今天创下历史新高,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三个月新高。全球主要经济体的企业继续重开,这提振了交易员和投资者的信心。然而,过去几周越来越多的社交活动导致美国一些州的新冠病毒感染病例增加。不过,这可能只是因为比过去几周做了更多的感染检测。此外,美国国内的骚乱已经大大减少了暴力,而且到目前为止基本上是和平的。

美市盘中,现货黄金突破1700美元/盎司关口,最高触及1700.65美元/盎司,日内上涨0.93%,较日低拉升逾23美元。

上周五美国劳工部发布了令人震惊的乐观就业报告,但市场对报告中的一些错误表示不以为然。这些错误让报告看起来更乐观,但错误并不严重。周五的报告显示,美国经济将从新冠肺炎的损害中出现V型复苏。“我们可能会看到史上最短的衰退,”一市场分析师称。

针对贵金属走势,BubbaTrading.com首席市场策略师Todd Horwitz撰文称,上周五的非农就业报告对贵金属来说是一场灾难。黄金、白银和铂金受到无情的惩罚,只有尾盘的反弹让我们做多并继续留在市场中。我们曾非常接近反转,但就今天而言,我们将保持所有金属的多头头寸。

Horwitz指出,正如我们上周五所写,市场走势令人看跌。今天早上的反弹本身并不能缓解这种丑陋的模式,而且可能是超卖反弹。金属行业仍面临麻烦,逆转可能在任何时候出现。今天的走势对金属市场的整体健康而言非常重要。

Horwitz表示,需要关注的关键水平是,8月期金收在1700美元上方,9月期银收在18美元上方,10月期铂金收在860美元上方。如果这些市场当天收盘走高,我们就会做多。然而,要保持强劲的模式,上述水平是关键。贵金属有很多疲软之处,这令人不安,但至少在今天,我们仍做多。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