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多头正在上攻:金价又触及1700关口!下跌是很好的入场机会?

文 / Becky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二(6月9日)亚市盘中,现货黄金继续徘徊在1700美元下方,一度触及1700美元关口。金价在上周五大跌后周一上扬,因投资人押注美联储将发出鸽派信号。

(黄金15分钟图 来源:FX168)

道明证券称,随着交易员平仓多头头寸,通胀预期和美联储将利率维持在0%,近期金价下跌可能是一个很好的入场点。

道明证券表示,投机参与黄金的人数继续减少,因飙升的风险偏好削弱了对黄金市场的兴趣,交易员清算多头头寸,增加空头头寸。

该行称,前所未有的流动性刺激刺激了股市的火爆,且经济复苏令经济人气改善,避险资金可能逆转流向。

道明证券并称,极度看涨的5月份非农就业数据和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接近1%,可能会促使本周结束前黄金进一步的清算。

该行表示,如果这确实是v型复苏的开始,那么最近金价的下跌代表了一个理想的入场点,因为它标志着通缩担忧的结束和通胀预期的开始上升,再加上美联储将利率维持在0%附近,这令实际利率被压低至更深的负值区域。

校对:TIER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