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世界铂金投资协会:黄金、白银和铂金--投资者如何让贵金属重新闪耀投资领域?

文 / Cherry来源:世界铂金投资协会

过去3个月,新的贵金属买家数量是去年的5倍

黄金去年表现最佳,以英镑计算上涨了28%

投资者继续分散投资组合,持有黄金、白银和铂金等避险资产。

根据黄金交易商BullionVault的数据,过去3个月新的贵金属买家数量是去年的5倍。尽管最近几周三种贵金属的价格都有所下跌,但投资热度不减。

以英镑计,黄金去年表现最为强劲,涨幅约为28%,银价和铂金价格则分别上涨20%和3%。

BullionVault研究主管Adrian Ash表示:“寻求贵金属提供的相对稳定价值的人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多。

他说:“如果通胀在某个时点回升,黄金和白银被视为很好的对冲工具。“投资者可以用不同的方式购买这些金属。他们可以通过皇家铸币局(Royal Mint)等机构购买金币和金条,但银和铂要支付20%的增值税。

买卖价格之间也存在价差——在5%到10%之间。

或者,他们可以购买实物,然后保存在一个安全的地方,这样可以避免增值税的产生。提供这种服务的主要市场玩家有BullionVault和Goldmoney。

最后一种方式是通过购买上市基金:要么是购买跟踪某一特定金属价格的交易所交易基金(ETF),要么投资于矿业公司的股票组合。

来源:世界铂金投资协会微信公众号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