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今晚将要决战1735?!黄金隔岸观火何时破?多头短暂迷失还是弹性显露?

文 / 十门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伦敦) 周二(0616),国际金价日内温和上修11美元,至欧市发稿最高触及1732.70一线。

日线图显示,金价维持在4月至5月交投区间的顶部区域,保守交投。

(黄金日线,来源:FX168)

本文策略师点评,黄金多空尚处于“隔岸观火”的状态,当前全球宏观风险交织,围绕经济重开背景下的复苏预期、美国政府强调当前出现的新增病例不是第二波疫情的到来以舒缓市场担忧心理,以及央行进一步的刺激计划都在提振风险偏好,与此同时,对通胀、史无前例的全球负债膨胀以及持续且长久的低利率环境的高概率定价也在扶助黄金走势。

地缘政治中,中美紧张气氛迂回舌战,叠加经济数据喜忧参半的一幕,都令多空攻势暂缺更猛的刺激。

德国商业银行分析师Daneil Briesemann指出,周一美联储宣布购买企业债,进一步安抚市场对新增病例恐带来第二波疫情影响经济反弹计划的忧虑。然而在本次疫情下,不仅仅是美联储提供了无限量的宽松,其他央行都在放宽政策,这些史无前例的宽松正支撑着黄金多头。

值得提醒的是,日本央行日内的利率决议也强调了将无上限地提供日元和外汇资金,显示日本央行在已经负利率的背景下仍努力维持市场功能和刺激经济的职能;欧洲央行近期也继续扩增购债计划,承担最后贷款人的角色。

Briesemann预计,受这些海量宽松政策的影响,货币将遭遇贬值,预计2020年下半年黄金将攻上1800大关。

黄金技术面分析:

经纪商ActivTrades市场分析师Carlo Alberto De Casa认为,日内金价反弹回到1730上方的表现彰显了黄金在当前不确定因素下的弹性,预计短期内金价将继续展示出弹性的波动。

分析网站FX Street分析师Dhwani Mehta指出,价格在1735阻力位下方的稳健反弹再次有所迷失,如果今晚鲍威尔听证释放更为谨慎的口吻,预期多头将快速冲破1735阻力位。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