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你的金条掉了吗?瑞士苦寻神秘主人数月仍无果 金条价值逾19万美元

文 / 夏洛特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瑞士警方正在寻找一个健忘的人,他在火车上留下了一个相当重要的东西——一个装满金条的包裹,价值超过19万美元。

有关部门表示,去年10月,瑞士联邦铁路公司(SBB)从瑞士东北部城镇圣加仑(St Gallen)开往该国中部城市卢塞恩(Lucerne)的一列火车在车厢中发现了装有金条的包裹。

官员在当地刊物上发表的一份声明中表示,尽管进行了“广泛调查”,但仍未找到高价包裹的主人。

在当局未能追查到这批珍贵货物的主人之后,这批价值18.2万瑞郎(约合19.1万美元)的金条被检方没收。

现在,当局决定公布他们寻找神秘主人的行动。

在一份日期为6月2日的公告中,有关官员说,失主有五年的时间来索要这些金条。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